close

禮拜一補假,想說沒課但還是去了辦公室,結果學校卻很熱鬧(我既疑惑又驚訝)

辦公室雖空無一人,但明顯是被整理過、被翻過(!!!)所幸,前輩們回來後解釋一番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發現電器設備裡藏了許多蟲需要處理(同事邊說邊拿殺蟲劑噴)然而,同時也有一群殺蟲整理團隊已經再幫我們整理⋯⋯整理同時我的教學前輩竟還能很悠然的坐在一旁閱讀報紙,但由於味道實在太難聞,我便向前詢問他是否要離開?他不僅沒回我,反而看見他的兩邊耳朵多了更大的耳罩(我心想:那就別再多說了。)

就在此時!

校長和教務主任急忙忙的從遠處到辦公室找我,我一直覺得是不是因為人事主任有事找我?(總覺得是自己請假問題⋯⋯)我們快速的往前走,走過了人事室、學務處,甚至離開了校園⋯⋯校長說:予樂假日有空嗎?(我又想是有什麼研習、任務需要協助嗎?)是不是都需要每個禮拜回家?(我點頭且快速回應:是的!)那生活是不是少了一個人?(我瞬間疑惑,但教務主任當下卻不斷的安慰我說:沒事。)

就在問題問完後,我們終於找到咖啡廳的座位,坐下後一幕幕街景的畫面歷歷在目,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、停留的、拍照的、微笑的、任性的、擁抱的、捨不得的⋯⋯不知為何卻出現在我們眼前,我抑制不住潰堤的淚水,真真實實在校長和教務主任面前釋放。

那一刻我才想清楚校長問的最後一題:現在假日於學校協助時,身邊是不是少了一個人⋯⋯?

 

是最近公事出了些狀況

希望能聽見你的聲音和鼓勵(你總是用神的話安慰我)

img20171126190103是最近聖誕節就要接近

又讓我想起你給的第一個聖誕禮物(我不離身的DW手錶)img_20171211_131728_743

又讓我想起那一次你意外出現的驚喜(手機聊天突然說你在宿舍門口了)

綜合以上夢才產生的吧

 

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,真的不!

最近感覺到自己的武裝太強烈,為了不想讓自己被軟弱、負面情緒籠罩,所以讓忙碌充斥於生活

甚至把每件事都在迅速(緊湊)的狀態完成

即使疲憊,還是用笑臉迎人、大聲歡笑,我每天都知道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

可是心裡放不下的也依然存在

 

親愛的上帝,願祢每天每時每刻賜給孩子重來的力量!

讓孩子持續相信、持續等候、持續禱告,

因為祢必會給予孩子豐沛的恩典與祝福❤️

這是我始終相信也是每天睡前要說的

 

《約書亞-重來的力量》

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

這一秒 你看我的眼神

理智在狂奔 在無聲討論

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

 

不想就這麼放下 給我重來的力量

不管傷多深 只要我們 還願意就可能

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

每個懂愛的人 一定也懂得等

等那值得的人

(直到最愛的人)

 

各位看過這篇文章的親愛朋友們

生活裡我們會受傷、會疼痛,也會流淚

可是無論如何,還是要相信愛!

因為那是起初神創造最美好和最重要的。

愛上帝、愛家人、愛自己

予樂,我愛妳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.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